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疫情下含淚搶錢!ANA 全日空偽出國大拍賣,「頭等艙座艙」、「波音 777 窗戶」都能帶回家!

說到受新冠肺炎所影響最劇烈的行業,各國的航空業一定是首當其衝啦!為了求生存,許多家航空業也接連推出不少周邊產品來換取現金收益,不過腦洞開最大的大概就是來自日本的 ANA 全日空了!於本月 21 號,全日空在 yahoo 賣場上架了一款與現役波音 777 相同的頭等艙座椅,讓各位航空迷們在家裡就能擁有同等的高級服務。

雖然這款艙位是 ANA 在媒體發表會中用來展示的產品,並未真正使用於飛機內,不過設計與大小都等同於 1:1 了。這款座艙拍賣價從 7,730 日元起標,起標第一天的價格就飆升到超過百萬日幣,可見 ANA 的忠實粉絲財力有多雄厚啦!

除了座椅之外,ANA 也誠意十足地將頭等艙專用的窗戶一起上架拍賣,價格則是從 777 日元開始起標。看來疫情之下的確有許多悶壞好久、無法消耗旅遊基金的土豪們,都趁著這時候出來爆買一波囉!

source/soranak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