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Billie Eilish 官宣兩雙 Nike Air Jordan 聯名款,本月底無預警發售!

說到新生代女鞋頭的代表,今年才 18 歲的 Billie Eilish 絕對是榜上有名啦!一向是 Nike 忠實粉絲的她過去也多次傳出將推出  Air Jordan 聯名的消息,甚至也有諜照流出。終於,Billie Eilish 本人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中正式宣佈了兩款聯名鞋的官方照片,分別是 Air Jordan 1 KO 以及  Air Jordan 15。

Billie Eilish 也在貼文中提到,自己一直都是 Air Jordan 的超級粉絲,而這兩款鞋除了外型設計之外,材質的選用也非常符合她本人的環保以及善待動物的概念,使用了非動物性皮革以及 20% 可回收的材料。

這兩款聯名鞋將在 9/27 日率先於 Billie Eilish 的個人官網中開賣,9/30 將於 Nike SNKRS 推出,不過目前台灣尚未傳出同步開賣的消息,或許各位忠實粉絲還要再等等囉!

source/billieeilish@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