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視覺、聽感一次到位!矚目饒舌新星 Hosea 最新 MV〈傀儡搖籃曲〉正式曝光

隨著多檔饒舌選秀節目在世界各地相繼推出,不少有著創作能量的年輕音樂人也逐步以嘻哈音樂的方式呈現想法,並進而引起許多群眾的共鳴,像在〈Don’t Wanna Lie〉展現緊湊 flow 編排的 Hosea 便是近期受到樂迷矚目的台饒新秀。

不僅 flow 編排強烈,包括聲音的掌握以及歌詞的撰寫,Hosea 皆展現了超齡的才華,而他除了和香港新生代歌手 TIAB 有過合作,與製作人 KING CHAIN 攜手呈現的〈岔路〉以及和 ANGIE 合作的〈Crazy〉都很受到樂迷歡迎,年僅 19 歲的 Hosea 著實已展現出豐沛的創作能量。

而這位讓眾人期待的音樂新星,在稍早除了嶄新宣布加入華納音樂、更一併帶來新作〈傀儡搖籃曲〉再次展現新突破。這首由製作人 arkn 操刀,攜手 Sam Hwang 聯合編曲和 Sean M. Sinclair 進行混音的單曲,在嘻哈陷阱的架構下加入電子聲響、讓〈傀儡搖籃曲〉富含種詭譎意味,且再透過 Hosea 特意編排的多變 flow 更讓此情緒昇華!這除了使得那份抑鬱感充斥每個節拍,透過 “我把註定的鐵線扯斷,晨曦渴盼。在更加更加叛逆點,自信加點酒” 的歌詞也詮釋了 “魁儡” 的孤寂,不願服從但卻力不從心。

為了搭配〈傀儡搖籃曲〉所想表達的故事,MV 製作團隊「沙西米影像」也以實景和虛擬的畫面交織呈現,這樣在虛實間穿梭的感覺、給了觀眾「魁儡」到底是誰的感覺,細膩的故事編排很值得一再品味。

source / Hos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