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砸 15.9 億買海灘別墅! Kanye West 購入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清水模建築

44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先前推出全新專輯《DONDA》大受好評,新專輯周邊更是賣得嚇嚇叫,專輯尚未釋出,周邊賣出的金額就高達約 1275 萬美元,足見肯爺的吸金能力。據富比世報導,肯伊目前身價高達 18 億美元,現有報導指出,肯伊砸重金在加州馬利布(Malibu)購入價值 57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9 億元)的新屋。

Kanye West 砸重金買下安藤忠雄設計的海灘別墅。(圖取自 billboard )

據外媒報導,自從造訪日本知名建築師也是普立茲獎得主的安藤忠雄在日本直島的建築設計後,肯伊威斯特就深深迷上這類型的建築,近日砸下 5730 萬美元在加州馬利布(Malibu)購入清水模建築。據悉,該建築是安藤忠雄在美國為數不多的住宅作品之一。建築外觀是安藤忠雄標誌的清水模,正門鄰街,背靠一望無際的海灘,歷時 7 年完工,佔地約 112 坪,總共三層樓,底層為客房,中層是公共區域包含客廳、廚房,頂樓則是專為屋主打造的空間,屋頂還有海濱露台,可俯瞰下方的 Malibu 海浪。

Kanye West

Kanye West
Kanye West
Kanye West
Kanye West

圖片來源:Roger Davies

這棟建築原屋主為「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親姐艾希莉歐森的華爾街金融家前男友查德薩克斯(Richard Sachs)。薩克斯原先出價高達 7500 萬美元,但因開價過高沒人買單,最後肯伊以 5730 萬美元購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