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燃燒吧小宇宙!《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殺青,性感武打新星「新田真劍佑」擔任主角「星矢」!

由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所繪製的世代經典代表作《聖鬥士星矢》,其中熱血與華麗並俱的劇情內容成為了許多人心中不滅的童年回憶,近日釋出了其真人版電影已經全部拍攝完畢殺青的消息,並揭曉了首波演員名單,預計將於 2023 年的春天上映。

圖片源自聖鬥士星矢

《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自 2017 年宣布好萊塢翻拍後,終於迎來了新消息,此次的劇情內容為聖鬥士們的起源篇章,描述聖鬥士們內心中的力量「小宇宙」爆發後,各自踏上保護女神雅典娜的路途,並為此奮戰到底的故事。

圖片源自東映

導演將由 Netflix 影集《獵魔士》的監製 Tomasz Baginski 擔任,劇情則是由《柯洛佛 10 號地窖》的編劇 Josh Campbell 與 Matt Stuecken 撰寫,主角「星矢」將由《神劍闖江湖:最終章》的日本武打新星「新田真劍佑」擔當,女神「雅典娜」則是由《安娜貝爾回家囉》的 Madison Iseman 飾演,其餘還包含了 Diego Tinoco、Mark Dacascos、Nick Stahl、Famke Janssen 以及 Sean Bean 等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