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全球上市時程公佈!《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主演真人預告片!施文彬、6tan 和 阿滴 親身經歷改編紀念動畫上線!

暴雪娛樂於今日( 22 日)公開了萬眾矚目的童年電玩神作《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重製版的全球上線時程,台港澳地區為 9 月 23 日 23:00 正式推出,並邀請近日火熱的《尚氣與十環傳奇》的主角「劉思慕」拍攝真人預告片,還有推出「施文彬」、「 6tan 」、「 阿滴 」親身經歷所改編的上市動畫短片。

「劉思慕」在真人預告片中穿上一襲帥氣正裝,走入教堂中向神父告解自己渴望力量,並且對此貪婪無度,為了對抗恐懼之王的甦醒,必須再度將自身投入鮮血裡,擊敗黑暗的唯一方法,就是墮入黑暗之中,一不留心,還以為是「尚氣」要踏入老爸的後塵,再度打開惡魔之門啊!

在台港澳上市紀念短片「經典重生,回憶不滅」中,除了帶領大家穿越回西元 2000 年時,一同研究遊戲,玩樂享受的美麗時光外,在影片中更是隱藏了許多彩蛋,像是開頭躲在人群中的 ACT3 矮人巫醫,商店桌上的紅水等,充滿了遊戲中的經典元素,我們玩得已經不是遊戲了,是賺人熱淚的回憶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