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6 歲的 C 羅一樣沒有極限!居然跑出 32.51 公里的瞬間時速,當年甚至超越過 Bolt !

真的太誇張了!轉隊到曼聯的 C 羅( C. Ronaldo )依舊沒有極限,在對上西漢姆聯的比賽,他衝出了時速 32.51 公里的全場最快速度,讓人感嘆這位葡萄牙足壇巨星真的是寶刀未老。

在離開義甲尤文圖斯之後, C 羅回到了夢想開始的地方,而且相比梅西還在適應法甲的體系和踢法,過去就在英超待過的他很快就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節奏,進球也一顆接著一顆。

在上一輪曼聯2 : 1 擊敗西漢姆聯的比賽中,場邊有媒體紀錄 C 羅全場最快的瞬間速度為時速 32.51 公里,這是相當驚人的成績,而且不要忘記他已經 36 歲了。

其實 C 羅在年輕時就是以極度誇張的體能見長,之前在尤文圖斯時,他就常常演出滯空能力驚人的頭球,起跳最高點甚至曾來到 2.56 公尺,這數據勝過很多 NBA 的跳跳人了。

C羅帶領尤文圖斯在歐冠大勝巴塞隆納。(圖/取自Twitter)

而 C 羅在跑步上的天賦也非常之突出,事實上過去他最快瞬間衝刺速度曾高達 38.6 公里,也就是每秒約能跑 10.72 公尺,這個成績甚至比 Bolt 當年 9 秒 58 的平均速度(每秒 10 . 44 )還快!

不過實際上 C 羅這個數字只是瞬間速度,用來和 Bolt 百米的平均速度相比是有些不公平的。但也能由此看出他超級變態的體能天賦,以及超長的巔峰狀態。

Source:英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