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壓抑情緒大爆發!韓森〈暫時的專職的饒舌歌手〉MV 正式曝光,引發網友直言 “完全道出工程師的辛酸感受…”

《大嘻哈時代》進入白熱化階段,而現在僅存的 7 位饒舌歌手絕對可說集創作和舞台能力於一身,並還想盡辦法地突破自己,這樣才有機會拔得頭籌、成為第一屆《大嘻哈時代》的冠軍。

而在第 10 期的「魔王挑戰賽」上,如臨大敵的選手們無不展現出突破過去自我的舞台魅力,包括有著「韓老師」之稱的 Rapper 韓森,儘管對抗的是風格強烈的 BCW、但他所演繹的單曲〈暫時的專職的饒舌歌手〉表演卻讓全場大聲叫好。

這首講述著 韓森 過去經歷的歌曲,一字一句都刻劃出他當時身為工程師的壓抑情緒,且不僅歌詞引人入勝,在 flow 的編排以及情緒的掌握上都凸顯出極大壓力下的惶恐及不安,讓聽眾在聆聽〈暫時的專職的饒舌歌手〉時無不感受到那份暗黑氛圍。

但比起音源版本的嘎然而止、讓樂迷留下獨自對白的想像空間。在《大嘻哈時代》的舞台上、韓森 則選擇以震撼的方式為〈暫時的專職的饒舌歌手〉作為結尾,為表演帶出一大高潮,十足讓觀眾印象深刻。

source / 韓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