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畫風突變露性感龍紋身! 怪奇比莉酒紅禮服開衩到大腿根被嫌:糙老腿短還顯胖

19 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甫出道就在樂壇大放異彩,人如其名,無論穿著或造型都相當獨樹一格,風格搞怪經常成為關注焦點。自推出第二張錄音室專輯,怪奇比莉就畫風突變,改以金髮小女人形象示人,繼先前「時尚奧斯卡」 Met Gala 復刻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造型後,怪奇比莉近日再以一襲酒紅色禮服跑趴,卻被網友嫌糙老。

怪奇比莉先前復刻瑪麗蓮夢露造型現身 Met Gala。(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怪奇比莉近日以一襲酒紅色禮服亮相,照片中,只見她穿著平口禮服,披上薄紗斗篷,宛如仙女下凡,馬甲式上身,讓她雄偉的雙峰呼之欲出,裙擺開衩一路開到大腿根,私密的龍紋身也隨著裙擺飄曳若隱若現,加上一頭俏麗金髮配上煙燻妝,模樣相當性感。

怪奇比莉穿酒紅禮服被嫌老。(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然而照片曝光,有不少網友都覺得這樣的裝扮似乎有點超齡,紛紛留言吐槽「看起來像中年女藝人」、「這已經 45 歲了吧?」、「19 歲少女跑去阿姨房間偷穿裙子偷化妝」,還有人直言這套禮服讓怪奇比莉的所有缺點展露無遺「不只腿短還顯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