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認拆成兩集是正確的! 導演林詣彬曝《玩命關頭》最終章相關情報

好萊塢動作鉅片《玩命關頭》系列,從首部電影上映至今已 20 年,全球票房創下超過 50 億美元,片中演員也憑藉此系列知名度遍及全球,在全球坐擁高人氣。先前已證實《玩命關頭》系列再拍兩部就會劃下句點,而兩部電影同樣由現任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繼續執導,近日,林詣彬也在受訪時透露最終章的相關情報。

《玩命關頭》最後兩集同樣由現任導演林詣彬(右)繼續執導。(圖/環球影業)

據《Collider》報導,林詣彬近日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玩命關頭 10》和《玩命關頭 11》講述的會是同個章節的故事,林詣彬表示自己每天醒來都會嘗試重新調整故事結構,而他始終認為將最終章拆為 2 部電影是正確的。

《玩命關頭》系列將劃下句點。(圖/環球影業)

事實上,先前馮迪索就曾透露和林詣彬經過長時間討論,兩人已經在心目中想好一個完美結局。飾演「羅曼」的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先前也表示兩部續集會採背靠背拍攝,他相信林詣彬和環球影業清楚知道要如何處理這部獲得巨大成功的電影系列,但接連拍兩部大片對整個劇組而言就像一場馬拉松。此外,馮迪索(Vin Diesel)還透露電影將於 2022 年 1 月開拍,《玩命關頭 10》計畫 2023 年 4 月 7 日上映,最終章《玩命關頭 11》則尚未定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