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B SERIES替男人保養肌膚

LAB SERIES雅男士實驗室系列(Lab Series Skincare For Men),深知現代男士對於全方位保養的需求,為了讓系列產品能更臻完美,雅男士保養專家特別針對充滿活力的全方位男士,推出兩款創新的身體保養產品。

【LAB SERIES雅男士活力去角質沐浴精】與【LAB SERIES雅男士活力護手霜】富含礦泉水配方,能對抗身體機能老化與外在環境侵擾所造成的皮膚乾燥現象,充分滋潤肌膚,尤其是電解質配方更是肌膚的保濕聖品,能使肌膚散發自然健康的光彩。

 

LAB SERIES雅男士活力去角質沐浴精

採用富含電解質的電解水與高濃度精萃蘆薈萃取配方為基調,以清爽的質地喚醒肌膚的健康活力,雙重去角質煥膚系統內含溫和的水楊酸明亮球體、浮石以及棕櫚蠟,可徹底清潔肌膚,使身體肌膚更滑順、膚色更均勻有光澤。質地溫和適合每天使用充分清潔並潤澤肌膚,給您沐浴後清爽暢快的感受。

▼【售價】NT$850        200ML

LAB SERIES雅男士活力護手霜

採用富含電解質的電解水與高濃度精萃蘆薈萃取所製成的護手霜,能充分滋潤乾燥粗糙的雙手,而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不僅具有滋潤雙手的功能,還具備淡化黑斑的功效。

▼【售價】NT$700          75ML

【INFO】 

全新【LAB SERIES雅男士活力去角質沐浴精】與【LAB SERIES雅男士活力護手霜】,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氛專櫃皆有售: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7樓/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6樓/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樓/台北南西三越三館3樓/京華城1樓/板橋遠東百貨1樓/新竹大遠百1樓/台中新光三越百貨5樓/台中廣三SOGO百貨1樓/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1樓/高雄漢神巨蛋7樓 1

客服專線0800-668-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