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注帽款記載下 國蛋 的五個 Legacy!NUTS “VARSITY COLLECTION” 服飾獨家在 C.b.P. 台北、台中店點販售

在《大嘻哈時代》魔王挑戰賽上不僅各個魔王皆展現強勁實力的演出、令觀眾看得為之振奮,許久不見的 BCW、Barry Chen 和 國蛋 等人也都穿著十足具有特點的服飾登台,讓不少人激讚 “真的帥爆”!

包括 BCW 著用他標誌性的橘色 Alexander Wang 毛帽上台;Barry Chen 以 A FEW GOOD KIDS 套裝搭配 𝐹𝐿𝐴𝑆𝐻Ⓡ 白 Tee 轟炸現場;而 國蛋 則身穿主理品牌 NUTS 新一季的 VARSITY COLLECTION 展現嘻哈氣息,以經典的綠紫色 Logo 呈現出一貫的「紙博士」意味。

節目一播出便受到嘻哈囝熱議的「NUTS SPORTS VARSITY COLLECTION」品項也於稍早正式公開販售消息。於 9/25 號獨家販售在 C.b.P Taipei C.b.P. Taichung,包括棒球帽、Hoodie 和襪子都是「SPORTS VARSITY COLLECTION」這波推行的新單品,而在 Fitted Cap 側邊更別注帶有五個 國蛋 極具意義的年份,像是 1986 年的台南出生和 2007 年的台北加入顏社等事件,使得 Fitted Cap 肯定為紙博士粉絲此番務必購得的品項。

source / NU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