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拳超人》仍在休刊,作者「村田雄介」也沒閒著,獨立製作《一拳超人》短片瞬間吸引百萬人觀看!

由「村田雄介」所著的日本搞笑英雄漫畫《一拳超人》,其有趣又幽默的故事內容配上與世無爭卻強大無比的主角「琦玉」,吸引了無數觀眾成為粉絲,只是其漫畫作品自今年 7 月 9 日後至今仍在休刊狀態,「村田雄介」特地在推特聲明連載還需要一段時間,並放上了近日個人製作的《一拳超人》動畫短片作品。

短短 1 分 47 秒的短片目前觀看次數已突破兩百萬,故事內容簡單卻不失原作的經典風格,「琦玉」在一慣的修理完怪物後,發現超市高級肉的特賣活動,但時間緊迫,為此「琦玉」跑了大半片城市,路途上發生的種種插曲令人捧腹大笑。

片尾播放的製作名單除了「村田雄介」本人以外,還包括《一拳超人》的漫畫版助手、漫畫家等人,「村田雄介」還補充表示:「如果再努力一點就能加點特效跟音樂了,還想再嘗試製作更多動畫作品。」,網友也紛紛說道雖然是無聲作品,但其張力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啊,只是有配樂還是最好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