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敢闖紅燈試試看!菲律賓街頭驚見《魷魚遊戲》「123 木頭人娃娃」,一違規就會被怒瞪!

NETFLIX 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人氣火速上升,不僅成功在台灣以及美國拿下熱門冠軍,更是打破美國歷史紀錄,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韓劇。《魷魚遊戲》劇情主要敘述由韓國最年輕影帝李政宰所飾演的主角成奇勳,因為於外頭欠了一屁股債,因此被一神秘組織鎖定,將與一群同樣窮途末路的人參加一場以性命為賭注的特殊遊戲。

因為劇情中對人性的深度刻畫與演變實在太過揪心,加上緊湊的故事節奏以及寫實的血腥場面,讓《魷魚遊戲》引起不少台灣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變成網路迷因,在各大社群以極有趣的方式迅速發燒。

而近日為宣傳這部影集,菲律賓 NETFLIX 官方特別於街頭架設一隻曾出現在《魷魚遊戲》第一集中,遊戲「123 木頭人」的娃娃,只要有路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娃娃就會像是劇情演出般,以詭異的方式回頭凝視民眾,雖然不會真的有狙擊手開槍射殺,但相信看過《魷魚遊戲》的粉絲們,肯定都再也不敢闖紅燈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