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紀錄之神!大谷翔平兩安打再寫 66 年傳奇紀錄,一人獨得天使 MVP 以及最佳投手獎!

在台灣被稱為「神之子」的 MLB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日交手水手,同時也迎來天使本季最後主場賽事,賽前天使特別公布對內年度 MVP 以及最佳投手獎,今年打出超狂二刀流表現的大谷翔平,一次就抱走兩項大獎,投打表現備受球迷以及球團肯定。

有望成為本季 MLB 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在近期前 3 場比賽中,一共獲得 11 次四壞球保送,追平大聯盟三場被保送紀錄,在被對手針對的情況下,幾乎沒有好球可以打。幸好今日大谷翔平在面對水手的比賽中,第一局就敲出一支全壘打牆邊的三壘安打,雖然一度被三壘手 Kyle Seager 觸殺,但幸好球從手套中掉落,大谷驚險成功 Safe,而這一安打也讓他成為繼 1955 年的傳奇球星 Willie Mays 後,66 年來再有達成單季 45 轟、20 次盜壘、6 支三壘打以上紀錄的球員。

在經過三場比賽的沈寂後,大谷翔平今日可說是打擊爆發,除了第一局的三壘安打之外,第三局又敲出一支三壘安打,單場打出累積兩支三安,後續因為大谷的狀況太過火燙,第三局天使一次進帳五分,打席又輪回大谷加上滿壘的情況下,對手不敢冒險,保送大谷翔平,他也為天使進帳三分打點、跑回 3 分,前三局來到 11-1 雙位數領先,最終天使就以 14 -1 大比分獲勝。

明日下場比賽大谷翔平將有望再自 1918 年球星貝比魯斯之後,寫下睽違 103 年單季能拿下 10 場勝投以及雙位數全壘打的歷史紀錄,根本就是紀錄之子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