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YOASOBI 魅力新作登場、PANTHEPACK 再推新 MV!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耳朵?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9 月的第三週榜單。儘管 2021 仍受到疫情的嚴峻影響,但不少的大勢音樂人也逐步開始了活動,包括 PANTHEPACK 釋出新作外、許多 K-POP 藝人也開始活動。不如就趕緊點開本週的十首歌曲推薦,聽聽哪些音樂還沒被你收錄近日常歌單吧!

回顧上週歌單:PANTHEPACK 新作釋出、南韓嘻哈大叔重磅推行 Remix!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耳朵?

黃明志 Ft. 禁藥王&栗子 – Hello Hater

人氣歌手 黃明志 近期繼續開創話題,透過「網路酸民」的題材發揮、進而攜手找來Peter Chong製作陷阱風格的嘻哈音樂,且其中更找來 禁藥王&栗子 一同發聲,句句歌詞都火爆地向酸民開嗆。


ITZY – LOCO

在24日中午大勢女團ITZY正式回歸,釋出收錄於新作《CRAZY IN LOVE》中的單曲魅力舞曲〈LOCO〉。從音樂至影像無不呈現磅礡感的〈LOCO〉,唱出讓人瘋狂的戀愛魔力,且MV在短短發布兩天便驚人突破2800萬次YouTube點擊。


PANTHEPACK – Pull Up

由王嘉爾所主理的廠牌PANTHEPACK自八月底公開成員消息後,便接連展開多款動作,比方曝光新專輯《The Pack》、展開現場表演,以及陸續發布音樂錄影帶。而就在〈Pull Up〉釋出後、PANTHEPACK又會再帶來怎樣子的動作,十足讓人期待!


Lil Nas X, Jack Harlow – INDUSTRY BABY

雖說因為「人血入鞋」遭批,但Lil Nas X仍舊不改自我本色,除了近期在Met Gala上以一襲「黃金聖鬥士」亮相,他八月所釋出的大尺度MV〈INDUSTRY BABY〉也持續在社群上發燒,迄今也已突破1.3億次觀看。


Lil Nas X – THATS WHAT I WANT

在9/17號正式發布專輯《MONTERO》的Lil Nax X已經透過許多成績證明自己在世界樂壇的聲勢,而這張原定在2019年就該曝光的作品,不僅找來一眾歌手合作外、接連曝光的MV也不斷締造驚人流量。


W0LF(S) 五堅情 – 零距離 No Boundaries

受到疫情的嚴重影響,讓過去稀鬆平常的”見面”都成為難能可貴。這由五堅情所釋出的新曲〈零距離〉便在講述在疫情前間的心境。但他們相信,只有音樂是最不受距離影響,所以透過這首〈零距離〉、想向群眾道出最真誠的情感。


春艷 Chunyan – 麻煩你了喔

收錄在春艷於2020年底專輯《感恩的心》的〈麻煩你了喔〉是首極具春艷個人魅力的單曲。這由嘻哈魯智深編曲的伴奏,加入電子聲響以及厚重的鼓聲,而在《大嘻哈時代》的表演上、除了能聽見春艷近乎完滿的音樂表現外,連舞台的肢體也被他細心設計,讓〈麻煩你了喔〉成為了大家熱議的歌曲。


YOASOBI – 大正浪漫

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在2019開始活動後的首發單曲〈夜に駆ける〉便造成樂壇轟動,這以小說《桑納托斯的誘惑》為原型創作的歌曲,便在2020年奪下《日本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令YOASOBI之後的屢屢作品都皆造成樂迷期待。而在9/16號,〈大正浪漫〉影像也正式曝光於官方YouTube,並迅速搶下發燒影片排行。


阿夫Suhf – 喝酒醉 LinJuDree 

在《大嘻哈時代》有著搶眼表現的阿夫雖說沒能繼續挑戰節目,可是不僅是〈錦囊羞澀〉抑或他在1VS1 Battle環節所演唱的〈喝醉酒〉都讓樂迷十足著迷。而睽違2年後、他於個人頻道也正式曝光了〈喝醉酒〉的官方版本,除了在短時間內便造成上百人留言、也獲得到樂迷讚道「阿夫必須火」肯定著他讓人驚豔的創作能量。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STAY〉YouTube MV儘管現在已快曝光近三個月,但其獲得群眾熱愛的感覺卻絲毫未減。可是隨著2021年末將至、有越來越多大咖音樂人曝光音樂之際,有誰能締造像The Kid LAROI同樣的成績?很值得粉絲注意。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9/20– 9/26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三 (9/29)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