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冠軍拍檔完全撕破臉? Irving 賣掉詹皇送的簽名球鞋,前隊友:「他該為此感到羞恥!」

真的回不去了嗎?昔日攜手幫助克里夫蘭騎士拿到總冠軍的 LeBron James 和 Kyrie Irving 分道揚鑣之後,關係似乎每況愈下,如今更傳出後者賣掉詹皇送給自己的球鞋,看起來已經不講情面了。

Irving 當年硬要離開騎士,導致球隊因此沒了競爭力,並且在那之後也因為多次場下事件,讓他和 James 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重,兩人之間的革命情感早就煙消雲散。

LeBron James 被Kyrie Irving 給嘲諷罰球不準。(圖/取自Clutch Point)

近期有人發現有一家克利夫蘭的拍賣網站公開信息上顯示, Irving 以 63679.20 美元拍賣掉了James 當年送給他的簽名球鞋。那雙鞋是在 2017 年騎士對戰溜馬的系列賽 G4 時穿的,該場詹皇砍下 33 分 10 籃板,帶隊橫掃贏球。

Irving 那場比賽得到了 28 分, James 也鼓勵小老弟,親手在鞋子上寫了給「給年輕的上帝,你 TMD 是真理,兄弟!」來鼓勵後輩,另外還在兩隻球鞋上都手繪了王冠圖案,並在球鞋簽上「 King James 」的簽名。

imstagram @kingjames / @kyrieirving

雖然兩人已經不再同隊效力,但 Irving 如此激烈的恩斷義絕,昔日隊友 Tristan Thompson 也看不下去,直言「不管他給出什麼樣的理由,這都是我不能理解的行為。不論哪種教育都會告訴我們,別人贈送的禮物要好好保存。我不得不說,我為 LeBron 感到難過,也為 Kyrie 感到恥辱。」

對於局外人來說,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就有如霧裡看花一樣,難以明白。但這樣一對黃金搭檔,如今割席決裂,無論是不是騎士球迷,一定也都會有些唏噓。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