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名人 & KOL娛樂

戴資穎挑戰甜美少女風驚艷全場! 「露肚中空裝」半小時吸 9 萬讚粉狂讚:美暈

高雄市政府為宣傳加碼推出的「高雄券」,找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代言,市府也搶先公開小戴的拍攝花絮照,小戴一改過去帥氣的運動風格,以甜美清新的形象亮相,造型好評如潮。而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戴資穎,也曬出當天的工作照,露肚中空裝一出,引來大批粉絲狂讚「美翻」。

小戴人氣旺,廣告代言接不完。(圖取自 IG @tai_tzuying

26 日,戴資穎在 IG 曬出先前拍攝代言高雄券的工作照,寫下「早安,工作照,每次工作都能夠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風格」,最後附上愛心符號還 hashtag 「期待成品」。照片中,只見戴資穎穿著灰綠、可可以及米白色色塊拼接而成的短裙套裝,短裙的 A 字剪裁配上馬汀靴露出一雙纖長美腿,視覺宛如 180 公分,內搭白色小可愛,讓小戴平時引以為傲的巧克力腹肌若隱若現,甜美造型讓粉絲一窺世界球后不同的一面。

戴資穎在 IG 曬出甜美裙裝。(圖取自 IG @tai_tzuying

照片曝光隨即引來大批粉絲按讚朝聖,短短半小時就吸超過 9 萬讚,包含不少藝人都留言直呼「漂亮」、「超可愛」、「美翻」、「時尚資穎」,粉絲看了則是被美暈「辣妹」、「好暈喔」、「天阿,好喜歡」。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
Tags: 戴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