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鬥陣特攻 2》英雄大改動!「壁壘機兵」外觀技能全面翻新,「駭影」傷害增幅!

《鬥陣特攻》的研發團隊在《鬥陣特攻》2021 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OWL)總決賽舞台上,釋出了《鬥陣特攻 2》的最新相關消息,英雄「壁壘機兵」與「駭影」將在《鬥陣特攻 2》中獲得全面翻新,並特別製作展示影片由團隊做出詳細地介紹。

英雄「壁壘機兵」的外觀獲得了翻新,從原本像是老舊貨車般的外型,進化成更具未來感與質感的時尚造型,除此之外還新增了技能「砲擊(Artillery Strike)」取代原本的坦克模式,與全新能力「戰術型手榴彈(Tactical Grenade)」,且在哨衛模式時「壁壘機兵」將可以移動,在防禦之於,進攻能力也獲得了大大的提升。

英雄「駭影」在技能上獲得了大幅更新,駭入技能的冷卻時間從 8 秒降低至 3 秒外,還能在匿蹤狀態下進行施展,並額外造成 50 %的傷害,被駭敵人的身影將可透過牆壁被看到,大招電磁脈衝波將不再移除藍血,改為對所有吃到脈衝波的對手造成當下生命值 40% 的傷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