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台中必逛潮店+1!Columbia 台中黑牌店直擊!三套出遊穿搭編輯限時搭給你看!

台中不知道到去哪邊找潮店?今天COOL編 EDDY 跟 JOY 直接下到台中開箱這間 Columbia 台中黑牌店!美式選物店的氛圍與風格,讓這間店質感瞬間 level up!就跟 COOL 編一起逛下去吧!

Columbia 台中黑牌店位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1樓,最近全新改裝完成,塑造美式選物店的潮流氛圍,秋冬新品也已經上架等你來逛爆!

出遊穿搭 三套直接搭起來!

今天帶大家逛店之餘,更有任務在身,要搭出三套截然不同的出遊穿搭!來看看Columbia 台中黑牌店是不是真的這麼好搭!題目分別是:1.海邊你追我跑穿搭、2.墾丁酒吧走跳穿搭、3.台南嘻哈饒舌穿搭,究竟 Eddy 跟 Joy 能不能順利搭出來呢?一起到影片中尋找答案吧!

超優折扣 還有COOL讀者好禮

超好逛的 Columbia 台中黑牌店最近的折扣也不少!

  • 9/30-10/24 周年慶全面85折,滿5000抵500,滿8000送品牌毛帽
  • 持百貨DM截角回櫃享熱衣現抵300

而這次也將送出 COOL 讀者獨家好禮 Columbia鋼杯!只要在FB貼文下留言「@XXX 一起到Columbia 台中黑牌店逛爆啦!」,並公開分享貼文,就有機會抽中Columbia 鋼杯一個!(顏色隨機)

酷酷掃這次就到這邊!最近有到台中或在台中的讀者,也別忘去Columbia 台中黑牌店晃一下,搞不好會挑到你中意的單品喔!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Ricky(@rickytrickylemonsqueezy)、Yoyo(@eddie_yo_yo)

Model_Eddy (@edddy.chen)、Joy(@im_joyjoyjoy)

Info_ Columbia 台中黑牌店 (官網IGFB)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1F (星巴克對面)

詳洽Line👉https://lin.ee/9VoniY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