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偉大 VS 偉大! Curry 親自在高球場上專訪喬丹,後者不藏私分享給他勝利的秘訣!

近年 NBA 球員客串採訪同事的例子不少,上賽季受傷的 Klay Thompson 就曾在場邊轉播勇士的比賽。不過若是讓兩名各自時代偉大的球員進行訪談那又會如何呢?今日 Stephen Curry 和 Michael Jordan 就對此進行了嘗試。

Curry 和 Jordan 兩人雖然差了很多歲,但都熱愛高爾夫球,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近期更是相約一起參加了一項賽事,在空餘之時, Curry 也抽空對 Jordan 進行了一次採訪。

作為兩個高球癡,他們之間的話題當然離不開高爾夫, Jordan 表示自己喜歡打高爾夫,主要是因為他覺得這是最難的運動,比籃球還難。「從一個競爭者的角度來講,主要是因為高爾夫是難度最高的運動。籃球運動中,不管是進攻端防守端或是什麼情況,我都能回應我的對手。不過在高爾夫運動中,就像是在和自己作鬥爭,一直不停地和自己作鬥爭以達到完美,每一次揮桿,每一次擊球入洞。」

其實老喬打高球也不是純粹的玩樂,在這項運動中他思考了很多關於比賽勝敗的問題,「我討厭失敗,但是我也尊重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的一部分。你從來不會直接到手勝利,你只有先嚐過失敗才會得到勝利。」

「你會反思我還能做什麼,我怎麼改變才能勝利,我怎樣做才能讓球隊變得更好,這是一個團隊比賽,你也明白,在在意別人之前你必須得審視自己。」 Jordan 如此說道,「你也必須願意去改變,也必須有自尊心,這和比賽的錢或者其他東西沒有關係,更多是關於尊嚴。最強的球員發揮出最好的狀態,勝利就會到來。」

最後 Curry 感謝 Jordan 願意接受自己的採訪,而後者則表示歡迎隨時來找他,也笑著說「快來我的 Grove ( Jordan 的高爾夫俱樂部),我會好好『招待』你的。」

其實之前 Jordan 受訪時,就表示自己認為 Curry 是當今聯盟少數 4 名能在九零年代立足的球員,這次和欣賞的後輩進行交流,他應該也是感觸滿滿。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