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視馬甲秀傲人胸器粉絲直接掉 10 萬! 怪奇比莉一笑置之:人們就是害怕大胸部

19 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人如其名,怪奇比莉無論穿著或造型都相當獨樹一格,還經常語出驚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過去總是穿著 oversize 遮掩身材的她,近期畫風突變改走性感成熟路線,頻頻穿著馬甲裝大方秀出傲人胸器,近日她接受雜誌專訪時自爆巨乳照讓她的社群粉絲數直線下跌。

怪奇比莉過去喜歡穿寬鬆衣著。(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怪奇比莉的 IG 粉絲數高達 9241 萬,足見她的高人氣。今年 5 月,她突然穿著性感透視馬甲裝登上雜誌封面,大秀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沒想到卻狂掉粉。本月 14 日她以一襲裸粉色禮服亮相「時尚奧斯卡」Met Gala ,向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致敬,與過去前衛造型相差甚遠,再度讓粉絲衝擊。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圖片來源:IG @billieeilish

近日,她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提及近期一系列爆乳照,怪奇比莉透露「我因為這些照片,粉絲數直直掉了 10 萬」,對此,她以「人們就是害怕大胸部」一笑置之,批評那些抱持著既定印象的人「實在太沒人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LLIE EILISH(@billieeilish)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過去怪奇比莉曾透露自己之所以一直穿著 oversize 的衣服是希望大家能 focus 在她的音樂上,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她的身材,此外她也覺得將身材遮住,人們就沒機會對她評頭論足。如今她態度轉變,認為「無論穿衣風格再怎麼改變,我還是那個我。」不需在意外界眼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