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土豪?丹佛金塊開給 MPJ 一份 5 年 2.07 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球迷爆炸:「還真的是『金塊』隊阿!」

真的是大頂薪時代!根據《 ESPN 》報導丹佛金塊新星 Michael Porter Jr. 已經和球隊簽下一紙頂薪合約,如果符合該合約中的條款,他的年均薪甚至會飆破 4 千萬大關!

NBA 這 10 年來球員薪資突飛猛進,過去能拿到 3 千萬已經是超級球星的極致禮遇,然而現在很多等級不到的球員都可以拿得更多,甚至衝擊 4 千萬,讓人驚訝。

Porter 在 2018 年夏天與金塊簽下了一份 4 年新秀合同,新賽季為合約的最後一年,因此球隊當然想提前綁住他。他上賽季例行賽表現精采,場均出賽 31.3 分鐘,可以得到 19 分 7.3 籃板 1.1 助攻,身價也水漲船高。

但誰也沒想到最終金塊會開出一份份 5 年 2.07 億美元頂薪續約合約,這簡直讓人難以相信。要知道他的全面加強版—— Kawhi Leonard ,也不過才拿 4 年 1.76 億而已,沒有比他多多少。

Porter 當然充滿了潛力,而且在過往被人質疑的傷病問題,這兩季看起來似乎控制的相當不錯,他絕對值得去爭取一份 2000 – 3000 萬年均薪的合約,但開到將近 4 千萬,實在太超過了,不知道金塊未來是否會看著被鎖死的薪資而後悔。

這份合約將在 2022 – 23 賽季生效,金塊屆時將承擔三份頂薪合約,確定會超出豪華稅線。球迷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分享感想:「太貴了吧」、「 Doncic 才值這個價啊,我知道小波特很不錯,可這真的是太貴了」、「這 TMD 絕對的垃圾合約」、「還真的是『丹佛金塊』隊阿」。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