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星音樂持續狂轟猛炸!RayRay 攜手 Sihk 呈現最新力作〈Where Are My Friends〉

知名音樂人 RayRay 在 2021 年持續帶來嶄新動作。除了在今年六月、她釋出精心籌備兩年的《Alien Mutation》創作 EP並獲得樂迷好評外,近期也與 Yallow Claw 展開美國巡演,預備將自己獨特的外星音樂帶給全球群眾。

而加入到 Barong Family 的 RayRay,在五月時也前往峇厘島參與廠牌的 Hotel Barong 聚會,除了成員們共同商討之後的音樂計畫外,更也於這段時間激盪靈感,如她與 Sihk 的最新單曲〈Where Are My Friends〉就是在此期間創作的音樂。

皆擅於詮釋 Hardstyle 風格的 RayRay 和 Sihk,在這首〈Where Are My Friends〉單曲上可謂是強強聯手,不僅在歌曲一開始便帶入強烈節拍,也於其中加入人聲,讓〈Where Are My Friends〉有著豐富的音樂編排。

而該 MV 為了搭配到〈Where Are My Friends〉所欲呈現的氛圍,操刀影像的 BAYBAYPRAS、HEWANONLEN 和 DANEEKZ 也用著復古感且高彩度的快速影格呈現,讓〈Where Are My Friends〉音樂錄影帶有著極 ㄎ一ㄤ 的視覺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21 年有著許多精彩動作的 RayRay、於不久前更被 DJ Mag 入選為世界百大 DJ,著時能看見她逐步踏度世界樂壇的腳步!而在所剩不多的 2021 年上,RayRay 又會不會再為樂迷帶來新動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 Follow。

source / RayR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