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 “我可以 Repeat 好幾萬遍!” PIZZALI 正式發布《大嘻哈時代》七強決定賽單曲〈翼 WING〉

在《大嘻哈時代》上以搶眼的 auto-tune 技巧展現十足音樂魅力的實力新秀 PIZZALI 儘管已無緣後續賽事,但抓耳的旋律和氛圍感、早已讓不少觀眾淪陷其中,而在近期他也正式釋出他於「七強決定賽」上所演唱的單曲〈翼 WING〉,並在短短數天內締造近 14 萬次 YouTube 點擊。

這首〈翼 WING〉由 KUMA 擔綱製作人、並攜手 苹修PIX 共同編曲,除了把伴奏定調在新學校風格外、為了更加貼近 PIZZALI 的特色,他們也以低音搭配零碎鼓點,並將 PIZZALI 的聲音加入特殊處理,讓〈翼 WING〉充斥十足的飄渺及惆悵感覺。

雖說這首〈翼 WING〉是 PIZZALI 在《大嘻哈時代》節目上的最後一首演出曲目,且被淘汰的原因便是當時的饒舌部分過少。但在正式版本〈翼 WING〉釋出後才讓聽眾驚覺,原來〈翼 WING〉不僅有旋律段落,在第二段 verse 上他也以饒舌的方式演繹樂曲,讓許多人紛紛留言下「太可惜沒有唱到第二段」的文字,認為著 PIZZALI 只要能唱到這個段落、《大嘻哈時代》的 7 強名單上絕對能出現他的名字。

而在〈翼 WING〉釋出後,透過短短數天該單曲便在 YouTube 突破十萬觀看佳績就能看出 PIZZALI 音樂受到樂迷歡迎的程度,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對 PIZZALI 多加關注,並能期待他將在台饒注入的魅力能量。

source / PIZZAL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