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拿 100 萬來,否則免談!」 Morant 彈跳力驚人卻無意參加灌籃大賽,抱怨評審給分爭議太大!

被譽為是小 Derrick Rose 的曼菲斯灰熊主控 Ja Morant ,個人身體素質優異,尤其是爆發力相當驚人。不少人期待他之後會參加灌籃大賽,但這位超級新星直截了當的表明了自己的態度,直言除非拿出 100 萬請他參賽,否則免談。

看過 Morant 打球的人,很難不被這一位新生代好手的球風所吸引。他不但執行擋拆效率奇高,而且視野也很出眾,重點是他的打法實在太吸粉,不但有很多拉桿上籃,原地起跳的重扣更是常常上演,真的有那麼點當年「飆風玫瑰」的風采。

也因為他個子一般,但彈跳能力很好,因此許多人希望他能在灌籃大賽上秀一手。然而 Morant 個人並無此意,他在接受記者《 Bleacher Report 》記者 Taylor Rooks 採訪時表示,除非有人給他 100 萬出場費,不然不會參加。

「我覺得現在你在比賽中已經能看到許多瘋狂的扣籃,所以反而不會那麼享受灌籃大賽的那些招式。」 Morant 過去就對灌籃大賽相當排斥,主要原因在於他個人對於評審的給分方式很不以為然。

Morant 過去曾發推表示,灌籃大賽的評審把「 50 分」給的太容易了,很多人都可以拿到。同時,一些難度很高的灌籃,卻有機會無緣無故的拿到低分,這很不公平。

MURRAY, KY – FEBRUARY 09: Ja Morant #12 of the Murray State Racers in action against the SIU-Edwardsville Cougars in the first half of the game at CFSB Center on February 9, 2019 in Murray, Kentucky. (Photo by Joe Robbins/Getty Images)

當然,其實許多球星一直以來就對灌籃大賽興致缺缺,包括「詹皇」 LeBron James 以及 Paul George 等人,都沒有參賽意願。除了害怕受傷之外,也討厭被貼上「扣將」的標籤。

Source:Bleacher 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