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that’s COOL | 甜食控? DORA迷? NBA球星不為人知的怪癖特搜!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你可知道今夏被交易到籃網的皮爾斯(Paul Pierce)是個撲克牌高手?或者聽說今年剛加盟湖人的卡曼(Chris Kaman)曾經花了一萬美金買煙火來放?你喜歡的球星們脫下球衣後,是否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些每天在賽場上都拼得你死我活的球員們,到底有什麼興趣或嗜好呢?( 或怪癖XD? ) 本周就將帶您一窺究竟!

text_克里斯, photo,ESPN、YahooSports、LAClippers.com、Zimbio

 

糖果上癮者

  • 羅斯 (Derrick Rose)

球迷們都知道,職業運動員是不能吃太多糖果的,否則很容易發胖 。但是公牛當家後衛羅斯就是愛糖成癡,不能一天沒有它,尤其是軟糖,真的是愛不釋手。他在曼菲斯大學的隊友道格拉斯羅伯特就曾爆料過:「羅斯早餐吃小熊軟糖和Starburst(國際知名軟糖),午餐則享用了蜂蜜麵包和Twizzlers(另一種軟糖,長得有點像蠟燭)。」如此瘋狂的羅斯,也曾因為吃太多糖而出糗。2008年,羅斯就因為吃太多糖胃痛,而缺席NCAA決賽前的新聞發表會。

chi_rose_skittles_600

▲羅斯擁有個人專屬彩虹糖機

美國箭牌公司知道羅斯很喜歡吃他們家的彩虹糖,在2010年送他一台特製的豪華彩虹糖自動販賣機,並許諾為他提供至少3年的彩虹糖。

 

  • 歐登 (Lamar Odom)

歐登是NBA裡家喻戶曉的糖果人,可說是羅斯的前輩XD,靠著吃糖來紓解壓力的他,最近幾年身材明顯走鐘,或許是心情不好糖又吃得更多了吧? 早在好幾年前歐登就大方的對外承認,他對甜食有著莫名的狂熱,甚至可以說是上癮。他身上永遠會隨身攜帶一些小熊軟糖、蜂蜜麵包、救生圈薄荷糖、賀喜(Hershey’s)白巧克力餅乾、士力架巧克力棒和餅乾等甜食。

candy

他說自己吃甜食不分早上、中午或晚上,有時甚至還會半夜爬起來吃甜食,然後再回去睡覺。身為甜食上癮者,歐登可說是NBA第一把交椅。

tumblr_lq1xynFcPY1qbcs46o1_500

▲羅斯老弟有的糖果機,歐登怎可能沒有?

 

愛喝蘇打水的吸管哥

  • 巴特勒 (Caron Butler)

巴特勒有兩個最大的嗜好,嚼吸管和喝碳酸飲料。巴特勒總喜歡在賽場上一邊嚼著吸管一邊打球,他還曾在接受訪問時暢談這項特殊癖好,他說:「我一場比賽得嚼12支左右的吸管,那讓我保持冷靜,甚至沒比賽時也戒不掉,口香糖嚼起來實在無聊了!現在比賽時,我沒有吸管嚼可不行。」

nba_a_butler11_400

巴特勒在場上嚼著最愛的吸管

但是「吸管哥」的嗜好在2010年時因為安全考量被聯盟禁止了。現在他只能在其他時間大嚼特嚼了。

straw

▲巴特勒最喜歡麥當勞的吸管了

而碳酸飲料的部分目前據說已經戒掉了,巴特勒喝的是名為Mountain Dew (激浪) 的碳酸飲料,其中含有部分咖啡因和酒精。巴特勒最瘋狂的時候一天可以喝掉六瓶,但球隊為了他的健康著想,禁止他再喝這種飲料。 巴特勒在接受採訪時曾說,「我現在再也不碰蘇打水或者類似的飲料。剛開始戒掉的時候情況非常糟糕,頭痛讓我徹夜失眠,還有很多類似的情況。其實我從十七八歲開始就喝那些飲料,我還曾經在床頭放置了一個小冰箱,裡面放滿飲料,整夜地喝。當時我真是太瘋狂了!」

 

愛Dora的大個子

  • 葛瑞芬(Blake Griffin)

菜鳥年的時候總不免會被球隊老大哥惡整,葛瑞芬在菜鳥球季就必須背著「卡通Dora」的粉紅背包趴趴走。照理應該要覺得害羞,但葛瑞芬卻開心的背著他到處征戰,巨大的身軀和可愛背包形成極大的反差。

1118Blake1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