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妻出軌饒舌歌手秒原諒! 威爾史密斯認了「開放式關係」:我們各玩各的

53 歲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過多部賣座電影,代表作數不勝數,被《富比士》雜誌評為全球最吸金的影星,其親民作風加上幽默風趣的性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威爾史密斯與女演員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於 1997 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近日,威爾史密斯在受訪時驚爆自己與妻子一直都是「開放式關係」(open marriage),言論引發熱議。

威爾史密斯與妻子潔達蘋姬。(圖擷自 IG @willsmith

威爾史密斯近日登上美國《GQ》封面人物,受訪時聊到婚姻觀,威爾史密斯表示妻子從小被灌輸的家庭價值觀就是「開放式關係」,因此不相信傳統婚姻。一直維持一夫一妻制的兩人在妻子 40 歲生日那天爆發爭執,當下兩人意識到雙方都過得很痛苦,威爾史密斯表示「對我來說,無條件支持,就是愛的最高境界」,他更直言「婚姻不該成為我們的牢籠」,雙方均有婚外性行為的自由。

威爾史密斯自爆與妻子是開放式關係。(圖取自 IG @willsmith

事實上,早在幾年前夫妻倆就經常提及「開放式婚姻」,去年潔達蘋姬更爆出出軌 29 歲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August Alsina),當時威爾史密斯也證實此事並表態「我早已原諒她了。」可見夫妻倆的「開放式關係」早已行之有年。

潔達蘋姬去年出軌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中)。(合成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