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曬另類健身法自豪「一心多用的媽」! 安柏赫德把 5 月大女兒當啞鈴舉挨轟虐嬰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今年 4 月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女兒烏娜佩吉赫德(Oonagh Paige Heard),近期投入《水行俠》續作《水行俠與失落王國》(暫譯)拍攝的她,為維持最佳體態積極健身訓練核心,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照,如今升格人母,三不五時曬娃,近日卻將愛女當啞鈴舉,讓不少媽咪看了膽戰心驚。

安柏赫德今年 4 月迎來愛女。(圖取自 IG @amberheard

安柏赫德日前在 IG 曬出健身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黑色運動套裝,露出結實的 11 字腹肌,一手舉啞鈴,另一手托著 5 個多月大的寶貝女兒,用寵溺的眼神望向愛女,看起來很有母愛。然而照片中可以看到安柏赫德緊抓女兒的胯下,讓女兒掛在自己的手臂上,這樣的抱法看起來不但不舒服還很不安全,但安柏赫德似乎不以為意,還開玩笑稱自己是「一心多用的媽媽」。

照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撻伐,認為女嬰的發育尚未完全,安柏赫德的抱法非常危險,砲轟她只為拍美照完全不管女兒安危「根本是在虐嬰」,似乎是遭網友留言灌爆,安柏赫德已限制留言功能,目前留言區只剩幾條正面回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