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與運動結合的藝術品!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RC ELITE_SI 首雙聯乘鞋款登場!

不久前高端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與 New Balance 正式宣布成為合作夥伴關係,雙方這次迎來「第一章」單品,推出 RC ELITE_SI 聯名鞋款,將 New Balance 獨特的經典元素、先進材料和技術相結合。

米色鞋面使用 3D 針織鞋面,具有超薄、超透氣、適合比賽特性,右腳可見斗大的 New Balance Logo ,左腳則是 Stone Island Compass Logo,鞋舌上同樣有呼應的字樣,外觀上聯乘識別度滿載;中底則採用更新的 FuelCell 技術和碳板,通過推進和 360 度功能,提供最高的能量回饋。完美將科技與美型做結合。

NRC ELITE_SI 於 10 月 7 日至 10 月 10 日在指定的 Stone Island 店舖通過平板電腦提供預覽及購買。隨後從 10 月 12 日開始,將於 10 月 13 日起在 Stoneisland.com 上開放購買,中國地區也可在 Stone Island 微信商店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