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NY 引領「All black黑潮」來襲!攜手 SNH 48 演繹全新品牌支線「20+」

隨著全新代言人白鹿早先曝光後,紐約運動品牌「PONY」緊接著公佈三位新任品牌大使,分別由 SNH48 團員「孫芮」及「袁一琦」,還有 SNH48 第一期成員目前已從團內畢業的「張語格」擔任,而本次三位品牌大使身穿 PONY 全新服裝品牌支線 20+ 亮相,20+ 系列概念來自於新的世代需要新的突破,現代女性追求細節但又要求穿著舒適,也更需要在不同場合輕鬆轉換多元風格。20+ 的 LOGO 設計理念是一個長著翅膀的 ”P”,猶如獨立女性的縮影,年幼時渴望有一雙獨立的翅膀,年少時渴望有一雙追夢的翅膀,年長時渴望有一雙自由的翅膀。為此勇於突破傳統的潮流運動品牌 PONY 攜手品牌大使 SNH48-孫芮、SNH48-袁一琦、張語格 一起破繭而生共同演繹 PONY 20+ 的精彩人生。

而喜愛 PONY 的人,對於 SNH48-孫芮 肯定記憶猶新,此次接任 PONY 品牌大使,孫芮 甩開俏麗可愛的形象,此次身穿以黑色為主軸貫穿全服裝線的 20+,個性十足也展現出私底下「芮哥」的帥氣感。上身衛衣以滿印花型承載於炫酷的黑 PO 色面料,恰如其分的落肩版型打造出略微慵懶的效果。專屬於 PONY 的原創 Paisley 印花設計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感,融合古典氣息和街頭年輕氣質,重塑潮流定義,展現 Z 世代女性的潮流新主義。

舞臺上帥氣不羈的騎士 SNH48-袁一琦,一身 PONY 20+ 飛行夾克搭配束口長褲,休閒隨意盡顯好身材,瀟灑率性打造帥氣時尚風格。緊身版的飛行夾克,在原有的經典版型之上縮小了版型的設計,突出女性的嬌小屬性。截短的長度提高女性腰線,拉長下半身比例起到修飾身材作用,為女生打造屬於他們的時髦形象。休閒舒適的束口長褲,腰部鬆緊設計不勒腰,面料舒適耐穿沒有束縛感,上身滿滿的慵懶隨意感。All Black 的顏色運用,更能凸顯設計細節及質感。而首次與 PONY 共同攜手合作的袁一琦,身上穿著的 20+ 服飾為本次率先登陸台灣為數不多的限量款,搭配腳上本季最新的 PONY MODERN3 黑白雙色電光鞋,預計於 10 月初限量到台上市,有興趣的粉絲們,可密切留意 PONY 官方網站相關訊息。

風格百變的溫柔天使張語格,搭配 PONY 20+ 套裝和 MODERN-3 系列電光鞋,展現異域風情的同時輕鬆 GET 大長腿。簡潔百搭的衛衣版型,正面運用獨特的高周波印花工藝印有專屬於 PONY 20+ 的 LOGO,背面搭配原創 Paisley 印花設計,將充滿異域風情的腰果花魅力融入服飾。長褲版型細緻考究,經由設計剪裁瞬間從視覺上拉長下半身比例。側縫配有精緻的四合扣設計,開合多種穿法打造不同穿衣效果,呈現女性的時尚多面性。

source / P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