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直呼 “實在是太無情了…” Toyz 驚傳販毒、昔日隊友 Lilballz 竟發言:美食公道伯要去幫我們test牢飯了ㄇ

在英雄聯盟 S2 賽季拿下冠軍的 TPA「中路野獸」Toyz 儘管近年已不在職業電競聯賽上活動,但憑藉自己幽默的口才、再加上屢屢與觀眾風趣的互動,令他不僅又在實況平台上闖出一片天、其頻道更締造知名的《美食公道伯》系列,迄今已吸引近 70 萬人訂閱。

豈料在稍早,據媒體報導本名 劉偉健 的 Toyz 疑似因販毒事件已遭檢察官聲請羈押,且現在人被送往台中地檢署偵訊。此事件引發許多鄉民譁然,甚至除了包括 謝和弦 和 連千毅 都對此案件發聲,連昔日 TPA 隊友 Lilballz 都現身發文。

但讓眾多網友疑惑的便是、雖說 Toyz 和 Lilballz 曾一同作為 TPA 的隊友並共同經歷過許多印讓深刻的比賽,甚至他也曾經於實況上講到 “Toyz 是一名很棒的隊友”。但這次面對上 Toyz 疑似販毒的事件上,他卻發布「美食公道伯要去幫我們test牢飯了ㄇ」的文字並還 tag 下 Toyz 的臉書帳號,讓網友紛紛提到 “你們不是朋友嗎” 和 “實在是太無情了” 等話,不免讓人懷疑起當年 TPA 所發生的心結事件。

而面對上排山倒海的網友評論,Lilballz 也再次對該話題發文,指出 “為啥大家要一直說啥心結的,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貌似解釋稍早的發文、只是單純對新聞事件抒發自己的想法而已。

截圖自 Lilballz 臉書

source / Lilballz , Toy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