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比莉出席《007:生死交戰》首映會被嫌穿得像大媽! 新任龐德「超人」亨利卡維爾呼聲高

好萊塢大片《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為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告別 007 的畢業作,因新冠疫情多次延檔,如今終於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排場之大,就連英國王室也到場支持,而獻唱主題曲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也出席盛會,豈料她的穿著又慘遭英國網友嫌棄。

007

007
007
007
007
007

圖片來源:James Bond 推特

共同為《007:生死交戰》創作主題曲的怪奇比莉和哥哥 Finneas 一同出席首映會,首度與英國王室成員見面,事後怪奇比莉在受訪時就直呼「我的天啊,我要尿出來了!」直白表達自己的緊張。引人注目的是,這次的怪奇比莉沒有穿著性感馬甲禮服,而是以一身寬鬆的深色 Gucci 褲裝及防水台超高的拖鞋亮相紅毯,久違的 Oversize 造型卻遭英國網友毒舌點評「穿得像是想遮贅肉的中年婦女」、「確定才 19 歲?」

怪奇比莉(右)穿著被吐槽像大媽。(圖取自 James Bond 推特)

此外,隨著丹尼爾克雷格正式卸任,龐德接班人便成外界關注的焦點,現在官方宣布要等到 2022 年才會開始尋找新一代龐德人選,不過已有多位男星被點名接班,包含過去傳出內定的「血蜘蛛」湯姆哈迪(Tom Hardy)、「浴血黑幫」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等,而所有人選中最受歡迎的是 DC 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他本人也不斷毛遂自薦,你最看好誰呢?

007

007
007
007
007

圖片來源:IG @filmthusi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