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破紀錄不痛快?投手大谷關機、跑者翔平上線,大谷翔平火速加入「 45 轟、 25 盜」俱樂部!

「投手大谷」已經關機,但「打者翔平」還在繼續創造新紀錄,今日面對遊騎兵,他 5 打數敲出 2 安打,貢獻 1 分打點,重點是還完成了「 2 盜壘」,打擊率上升到 2 成 58 ,天使以 7 : 2 贏球。

之前洛杉磯天使總教練 Joe Maddon 宣布大谷翔平本季「關機」,不會再先發上陣,也等同確定無緣追平貝比魯斯在 1918 年創下單季 10 勝 10 轟的上古紀錄,最終他本季留下下 9 勝 2 敗,防禦率 3.18 的投手成績。

對於為何不讓大谷繼續挑戰破紀錄, Maddon 表示:「他最後的兩次登板,投球能力都很好,已經沒有可以嫌棄了,我認為不投球對他是最好的方式,不過我們有跟他討論過才決定。」

結果大谷似乎天生不破紀錄就不痛快,在投手狀態本季休息後,他並不滿足於只當打者,而是希望在「跑者」身分上也有所突破,這場比賽單場雙盜,本季累積 26 盜,是大聯盟史上第 6 位加入單季「 45 轟、 25 盜」俱樂部的球員。

在大谷翔平前面的好手,全都赫赫有名,包括: 1993 年的 Barry Bonds 、 1997 年 Larry Walker 、 1998 年 Jose Canseco 、 1999 年 Chipper Jones 、 2006 年 Soriano 。

雖然大谷本季無法追過老前輩貝比魯斯,但是他還年輕,未來仍有機會。而且本季我們的確見識到他投、打、跑三拍子的超全面身手,也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Source:ML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