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朝聖就看這波!日本人氣插畫家長場雄 Yu Nagaba 首個台北個展即將免費開催!

曾經在台舉辦過 《KAWS:HOLIDAY TAIPEI》展覽的 AllRightsReserved 這次與日本人氣插畫家 長場雄 Yu Nagaba 合作,即將迎來首個台北個展,主題為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Got” ,預計將於 10 月 16 日至 31 日在雲清藝術 ELSA GALLERY 空間進行,免費入場,絕對是長場雄 Yu Nagaba 粉絲們務必朝聖的展覽。

長場雄 Yu Nagaba 以獨樹一格的簡約線條畫風活躍於現今藝術及潮流領域,簡單的黑色線條手繪勾勒出生動的造型人物,創作主題皆是以日常為主,能夠輕易打動人心,號稱「聯名製造機」,除了相繼與 UNIQLO 、 LESS 及 G-SHOCK 等各大品牌合作聯名之外,也曾幫余文樂所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創作其中的插畫,絕對是當今日本插畫第一人!這次透過 AllRightsReserved ,台灣的粉絲和民眾也能近距離觀賞長場雄作品,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AllRightsReserv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