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al 「疫苗無用論」徹底激怒賈霸!74 歲的天勾爆氣開嗆:「那你也不要投籃了,因為不是 100 %會進!」

NBA 開季在即,不過仍然有許多球員還沒有打新冠病毒的疫苗,其中 Kyrie Irving 、 Bradley Beal 這些球星可說是反對派的領袖。不過他們的冥頑不靈,卻引來不少批評,就連籃壇傳奇「天勾」賈霸( Kareem Abdul-Jabbar )都看不下去了。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NBA Central推特)

在經歷過慘痛的教訓之後,聯盟其實大部分球員都很配合,已經有高達 90 %的人已經完成了接種。但還是有少數人堅定的表示,不打疫苗是「個人自由」,甚至還有人拿出一些未被證實的陰謀論,以此做為藉口。

之前 Beal 提出質疑,他表示打過疫苗的人還是有可能確診,希望有人能對此事作出回應。而對於這樣強詞奪理的說法,一向說話充滿睿智之語的賈霸,也親自開嗆,激烈對話前者。

「最近,巫師後衛 Bradley Beal 發表觀點說,『我想要一個解釋,為什麼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仍然會感染新冠病毒?有趣的是,這只是減少了你去醫院的概率。這並不能阻止任何人感染新冠,對吧?』。」

「那麼好,下一次你出現嚴重的感染時,不要服用醫生開的抗生素,因為它們並不是 100 %有效的。另外,在你打球的時候,如果你無法確保自己 100 %能得分,那就別投籃。我還要提一下,專家們已經回答了上千次這個問題了。」賈霸如此說道。

在如此艱難的時刻,賈霸語重心長的呼籲大家要共體時艱,要多為彼此想一些,「我們必須學會理解我們接受到的信息,這些疫苗很安全有效。我們必須團結在一起來抵抗病毒。我們不能說放任有一些人覺得『我不需要接種』,這樣的想法很瘋狂。那些選擇不打疫苗的人,我不覺得他們的表現是一個好隊友、好公民該有的表現。這是一場我們都被捲入其中的戰爭。」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