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火藥味給讚!國王 GM 毛加恩 嗆要讓攻城獅「繼續墊底」,獅隊小編怒發對戰表召喚風城獅迷!

新竹街口攻城獅真的變成全民公敵了嘛!? P.League+ 第二季還沒開打,球隊之間就充滿了硝煙的氣味。剛成立的新北國王 GM 毛加恩嗆聲要讓攻城獅繼續墊底,再加上之前的一些事件,讓熱身賽前充滿了話題性。

在職籃首季大獲成功後, PLG 今年加入了兩支球隊,包括新北國王和高雄高鐵人。而季後一些規章也遭到外界檢視,特別是關於球員薪資方面的規則,引起了兩派不同的意見。

攻城獅 GM 高景炎和球團決定公布自家球員薪資,引發非常大的討論,外界也有消息指出此舉引來聯盟和其他球隊的不滿,一時之間攻城獅看似有被孤立的感覺。

近期,毛加恩回應攻城獅官方 IG 道「去年墊底的位置季續留給你們」。對此一向在網路上相當活躍的攻城獅小編也不甘示弱,立刻發了下一季兩隊的對戰表,要球迷們踴躍進場為主場軍加油。

毛加恩在首季時來過攻城獅主場當過球評,不過下一次再來雙方就是對手了。兩隊預計將在今年的 12 月 26 日、明年的 2 月 13 日及 3 月 6 日在新竹體育館進行交手。

而球迷似乎也樂見這樣有話題性的發展,紛紛表示:「今天很嗆是吧毛主席」、「有火藥味 很可以」、「這樣我才想看比賽」、「這才是兩支球隊之間該有的氣氛!」。

Source:攻城獅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