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用性爆款!TENGA「口袋包」 全新紋路體驗升級,更釋出「口袋漁夫帽」限量抽獎活動!

日本性健康品牌 TENGA 一直致力於推廣健康性知識,為了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享受性的愉悅,在產品革新上不斷進化,而 2021年 TENGA 也宣布好消息,「POCKET TENGA 口袋包」原版 3 款改版加上全新 3 款樣式,全系列共 6 款即日起正式開售,讓不同刺激的口袋包陪伴消費者度過每一個需要的時刻!TENGA 也為此舉辦歡慶活動,凡於指定時間內,購買六入組口袋包,即可有機會參加 POCKET HAT 口袋漁夫帽的抽獎,讓享受隨抽隨用!

「POCKET TENGA 口袋包」紋路體驗再升級,再抽人氣「口袋漁夫帽」讓你隨戴隨用!

「POCKET TENGA 口袋包」推出即受好評,全球目前銷售突破近 950 萬,為 TENGA 人氣商品之一。為了提升使用體驗並擷取消費者的建議,正式推出改版,除原本三款外,另新增三款不同紋路,包含擁有蜂巢狀突起給予滾動刺激的「HEXA-BRICK 蜂巢橘」、細微顆粒可帶來摩擦刺激的「CRYSTAL MIST 冰晶藍」 、以及擁有滾轉刺激、高低彈跳圓珠的 「SPARK BEADS 雪花黃」。

除了內裝改版外,外包裝設計也順應近期趨勢,以繽紛多彩的視覺吸引消費者眼球;封口設計也改由原本的對折貼紙封口變成夾鏈式封口,讓使用完畢丟棄更衛生便利。「POCKET TENGA口袋包」全系列共六款,單個售價 80 元,不僅入手容易,TENGA 更用心升級產品,期許陪伴消費者一起度過每一個需要的時刻。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歡慶新品上市 TENGA 也於 10 月 1 日至 10 月 17 日舉辦歡慶活動,凡是於活動時間購入六入組口袋包,即可參加限量五組的 POCKET HAT 口袋漁夫帽抽獎活動,讓口袋包可隨抽隨用,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TENGA 官網了解更多詳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