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破盲點! Simmons 抱怨 76 人沒有圍繞他建隊, Embiid 打臉:「當初為你而放走 Butler 了!」

費城 76 人球星 Ben Simmons 近期和母隊鬧不愉快,並且有傳聞表示他想去一支圍繞著自己建隊的球隊發展,不過此事聽在現任搭檔 Joel Embiid 耳中很耐人尋味,受訪時也直接嗆明都已經為他賣了 Jimmy Butler 了,還不算為他建隊嗎?

今年休賽季費城的肥皂劇還在繼續, 76 人球團和 Simmons 團隊誰都不肯退一步,造成了現在的僵局。而儘管目前 Embiid 和總教練 Doc Rivers 都放下姿態願意和 Simmons 再度打拚,但後者去意已決,不打算前往訓練營報到。

Ben Simmons和Joel Embiid的配回不如預期。(圖/取自Ben Simmons Facebook)

在球隊媒體日中, Embiid 在受訪時被問到關於 Simmons 的問題時,也做了回應。「我們球隊有射手。我覺得我可以和任何人一起打球。我可以在場上讓任何人變得更好。無論是投手還是能拉開空間的內線,我們球隊都有。」

此外, Embiid 也直截了當的表示希望 Simmons 能改變心意,因為他相信球隊之後能變得更好。至於關於外界傳的「 76 人沒有圍繞 Simmons 建隊」的說法,他個人感到一頭霧水。

「我們球隊總在是圍繞他的需要建隊。」 Embiid 說,「看到這樣的消息讓我覺得很奇怪。我的意思是,我們簽下 Al Horford ,我們沒有和 Jimmy Butler 續約——我到現在都覺得這是個錯誤——這些都是為了確保球在 Simmons 手裡阿。」

Embiid 已經說的很明白了,為了讓 Simmons 繼續打控衛的位置, 76 人其實在陣容上做了許多努力,但在怎麼樣球隊外線第一持球者無法投籃,那實在很難用調整來彌補,後者應該從自己身上去找問題。

Joel Embiid。(圖/取自ESPN Twitter)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