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夜店登即將回歸!?籃網隊太多宅男,哈登看不下去:「我會讓他們變得活潑一些!」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James Harden 過去被人所熟知的場外興趣就是跑趴,經常在酒店舞池能看到他流連的身影,因此也被冠以「夜店登」的名號。近年雖然比較收斂了一些,但近期受訪時他又表示,會讓球隊的一些宅男變得「活潑」一些。

談到在進攻端的影響力, Harden 絕對是現役排名前五的球星之一,且不說他那那一招讓人難以防守的後撤步,在組織進攻以及激發隊友的能力上,恐怕目前只有 LeBron James 敢說能和他並駕齊驅。

不過 Harden 的職業態度常常被人所詬病,除了季後賽常常疲軟之外,他在場下的一些行為過去常被拿出來討論。比如說愛上夜店這件事,就曾遭到外界的質疑。

籃網今年夏天加入了不少新同學,而在被問到此事時, Harden 表示自己會扮演起社交一哥的角色,「我會多組織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或出去玩,就是讓我們更加熟悉彼此,尤其是在場下的時候。」

Blake Griffin完成本季首扣,和James Harden相視而笑。(圖/取自BrooklynNets推特)

「們的隊伍非常安靜。絕大部分的傢伙都比較專注於自己的事,他們都待在自己的空間裡。所以,把他們趕出去玩其實很有趣,這會讓他們變得更開朗點,對我來說也一樣。」 Harden 如此說道。

Harden 表示自己其實不是一個特別熱鬧的人,但是跟自己的隊友相比,他還是顯得更外向一些。「像 Paul Millsap 、 LaMarcus Aldriges 、 Patty Mills 和 Kevin Durant 等人,我們球隊有太多宅男了。所以我的任務就是讓他們變得更開朗一點。」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不過當籃網球迷看到這則消息之後,紛紛表示要 Harden 手下留情,培養感情沒關係,但千萬不要帶著這些男孩涉足不良場所啊!

Source:籃網球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