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金鐘獎|KID林柏昇帶著「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黃鴻升 Alien666 走紅毯了!

今年邁入第 56 屆的金鐘獎,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也在知性主持人蔡尚樺和黃豪平的首度搭配下,迎接著所有頒獎人和入圍者進場。而今年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和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 KID林柏昇,特別帶著代表「鬼哥」黃鴻升的紅色玩偶 Alien666 一起步上紅毯,更在受訪時表示,希望今天能夠順利上台領獎,「拿下鬼哥最後一次的金鐘獎」。

圖片來源:Facebook@廣播電視金鐘獎 / Instagram@綜藝玩很大

KID 在訪問中性感表示:「我跟他搭七年了,今天心情很複雜,但還是開心的,就希望可以跟著他,走上舞台。」

日前在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時,KID 就在 Instagram 喊話「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到時記得回地球」,吳宗憲也坦承今年非常在乎得獎:「必須有你,因為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彼此擁有。」表示:「今年小鬼也入圍,希望我們可以帶著他一起上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