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耳機還是老的好!強尼戴普正妹女兒鍾情老牌 Apple 有線耳機,或將再度掀起復古潮!

耳機還是老的好!強尼戴普正妹女兒鍾情老牌 Apple 有線耳機,或將再度掀起復古潮!
耳機還是老的好!強尼戴普正妹女兒鍾情老牌 Apple 有線耳機,或將再度掀起復古潮!(photo via @ bellahadid, @lilyrose_depp, Apple)

自從 2016 年第一代 AirPods 推出之後,短短五年之後幾乎已經攻佔了耳機市場,也許多果粉們紛紛從有線耳機跳槽進入藍牙耳機的坑。不過時尚這件事情總是風水輪流轉,最近 Apple 的有線耳機似乎又開始成為了潮流的象徵之一,代表人物就是強尼戴普的正妹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啦!

莉莉蘿絲戴普最近有多張街拍都被直擊她捨棄了 AirPods,選擇了 Apple 的有線耳機,搭配上她的簡約穿著與獨特氣質,反而又有種 90 年代的復古風格。而同樣對有線耳機愛不釋手的還有超級名模 Bella Hadid,她也曾經被拍到過帶著有線耳機的有形穿搭照,當時還被《VOGUE》下標號稱「有線耳機重返潮流」。

或許也是因為名人效應的影響,tiktok 上也開始有網友們考慮重回有線耳機的懷抱,提出有線耳機在聲音的清晰度或是整體 C/P 值都比藍牙耳機來得優異,各位念舊的讀者或許也可以考慮把壓箱底的 Apple 耳機找出來,說不定能讓你更加有型喔!

source/in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