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瞥「五條悟」年輕時青澀模樣!《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全新角色視覺圖大公開!

由「芥見下々」所著的暢銷動漫《咒術迴戰》,即將於年底推出以原著前傳做為改編的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官方近日公佈了本次將登場的角色造型視覺圖,可以搶先見到本次主角「乙骨憂太」以及同級生「禪院真希」、「狗卷棘」、「熊貓」,還有大家最愛的「五條悟」老師在電影中的模樣。

從官方公開的視覺圖中,首先可以發現「五條悟」老師的眼罩原來是白色的,整個人也青澀了許多,但還是一樣帥氣啊!主角「乙骨憂太」收起憂鬱的神情持劍的樣子也很讓人心動,在動漫中原本成熟的學長姐「禪院真希」、「狗卷棘」、「熊貓」還是低年級時的可愛模樣實在是太有趣了!

雖然本次是圍繞在號稱「五條悟」老師的最強弟子「乙骨憂太」身上,但還是不免期待原本熟悉的主角三人組「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會不會驚喜的也出現在本作中,隨著電影上映的時間越來越接近,相信粉絲們應該都快坐不住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