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帥度直接登頂!用回收材料打造的 WYTZE x THE NORTH FACE 聯名羽絨背心登場

The North Face 德國推出 Renewed 計畫,請來十位年輕的時裝設計學生,讓他們盡情發揮創意,自由發揮創作,並利用回收材料打造出 The North Face 單品,並在柏林展出。其中一名設計學院的學生 Wytze de Jong 便打造出一件令人驚豔的羽絨背心外套。

這件背心外套全部皆由回收材料打造,整體充絨的線條呼應了 The North Face Logo 以及連綿的山脈印象,同時帶有流動感,背心展開後又宛如藝術畫作,色塊搭配之下非常協調。可惜的是這件單品目前並無販售計畫,僅供 Renewed 計畫展示,不過已經讓眾人期待起 Wytze de Jong 的未來,以及與 The North Face 間的合作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