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有型!才女 Grimes 分手馬斯克後意外被拍到「當街讀《共產黨宣言》」?原來一切都是陰謀啦!

今年 33 歲的音樂人 Grimes 自從與富豪男友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交往並生下一子後,開始成為了鎂光燈追逐的對象,九月底時由於伊隆馬斯克自爆兩人已經分手,許多媒體都恨不得第一時間獲得 Grimes 的獨家專訪。最近她卻被狗仔隊跟拍拍到一身宛如電玩遊戲中走出來的奇裝異服,還邊走邊讀著卡爾馬克思的大作《共產黨宣言》,整個人散發出超現實的氣質。

這幾張街拍被拍下之後,很快就遭到媒體的大幅報導,Grimes 意想不到的特異獨行也佔據了不少版面。不過就在照片刊出後第二天,Grimes 就在個人的推特還有 Instagram 中揭露了這其實都是自己刻意為之啦!

https://twitter.com/Grimezsz/status/1444536325009338370

原來是她受不了整天都被媒體跟拍的生活,決定反其道而行,突發奇想的做出反常舉動,就是為了找機會戲弄記者,讓自己以十足內容農場風格的標題登上版面,結果效果就如同預料中的一樣好。並且 Grimes 也特地幽默澄清,自己不是共產主義者。Grimes 的率性舉動是否讓各位網友們忍不住也愛上他的真性情了呢?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