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不退流行的經典之作!《神隱少女》20 週年紀念版年底上映!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與劇本的經典動畫電影《神隱少女》,推出至今已經第 20 個年頭,為了讓大家更能感受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今年 12 月 24 日將在台灣上映《神隱少女》20 週年紀念版,中文與日文版同步推出。

圖片源自吉卜力工作室

《神隱少女》為 2001 年推出的作品,描述的是小女孩「荻野千尋」在與父母前往新家的途中,誤闖了人類不該進入的神靈世界,爸媽被變成了兩頭豬,而千尋則為了拯救父母,聽從少年白龍的指示在澡堂打工,想方設法通過湯婆婆的考驗回到現實世界。

看似奇幻的故事內容卻飽含隱喻與深刻的情感,不僅獲得了第 75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獎等多項國際大賞外,也是在日本霸佔將近 20 年的電影票房冠軍,雖然在去年輸給了《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但還是不滅其在大家心中無法抹除的經典地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