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成為少年董!禁藥王&栗子 正式開設嘻哈髮廊,不僅先在桃園設點、爾後更將”一路往南” 向全台插旗

作為新世代的矚目饒舌團隊,禁藥王&栗子 不僅持續地與不同面相的演藝人員創作歌曲、並帶來如〈積極太陽〉和〈Hello Hater〉等精彩音樂外,也發行了以他們形象去設計的 T-shirt 和口罩等商品,積極地拓展音樂領域以外的新事業。然而在近期,他們更曝光開設髮型店鋪的消息,讓喜愛嘻哈文化的群眾也能進行髒辮和 Afro 等造型的處理。

這間名為 325 trippinhouse 的髮型店鋪位在桃園市區復興路 40 號 3 樓,為設計師 J.K、Berkey、亞當 和 禁藥王&栗子 共同創立。據了解其實在 禁藥王&栗子 尚未爆紅前、J.K 和 Berkey 便因為與他們理念契合的關係,無條件地幫 禁藥王&栗子 做造型,以致到了後來雙方便培養出友好關係,甚至也一起投資開店。

「你知道最酷的髮型哪裡買的到,全部都放在我的 trippinhouse」

會將店名取名做 325 trippinhouse,是因為對他們來說、Tripping 是一種融入到藝術空間裡的狀態,所以顧客在 trippinhouse 裏頭會看見許多創作者的作品,包括手繪畫及塗鴉等。他們欲打造的 325 trippinhouse,並不是一般所常見的髮廊,是更融合到藝術及精神的空間,讓前來做髮型的顧客不僅能做出最 dope 的模樣外,也能感受創作者們所想傳遞的夢想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在 325 trippinhouse 的樓下也開設了間酒吧 ─ 325 bar。儘管目前是朝向較私人場所的方向經營,但 325 bar 主理人 小賴 也提到在未來也可能會舉辦活動及音樂派對,甚至是邀請到饒舌歌手前來演出,預備在桃園建立獨特的嘻哈生態。

除了多元的經營、以及發展文化的目的性外,325 trippinhouse 也受到許多知名人士的愛戴、進而前往店鋪進行髮型的處理,包括主理人 禁藥王&栗子、音樂製作人 Tipsy、饒舌歌手 五木、OAC 和嘻哈頻道 BIG DUB 主理人 Walter 都於此做過造型,能知道 325 trippinhouse 獲得到許多群眾的肯定。

據悉以桃園為出發地的 325 團隊,在之後更將一路往南、在台灣各地方擴點,不僅將為群眾提供嘻哈類型的造型服務外,也預備把來自 325 的文化精神注入每個縣市。而 325 的下一步會在哪個地區?「風城」新竹的嘻哈囝們,你準備好了嗎!

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

325trippinhouse: pm12~8│325bar: pm6~am2

地址

桃園市區復興路40號2-3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