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桌球教父的拼戰精神!莊智淵逆轉韓國好手,突破亞錦賽個人紀錄挺進金牌戰!

40 歲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隨著奧運結束後,隨即參加杜哈桌球亞洲錦標賽, 一路擊敗各國好手後,稍早進行4強賽,對上南韓一哥張禹珍,雖然莊智淵在日前團體賽中惜敗給張禹珍,但這次挺住壓力,最後以 3 比 1 擊敗對方,前進金牌戰,同時突破了個人在亞錦賽的最佳銅牌紀錄。

世界排名27的莊智淵在開賽便展示強烈的企圖心,拿下 5 : 1 的優勢,不料張禹珍開始一鼓作氣反擊,最後以 6 : 11 遭逆轉,最後沒能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莊智淵雖然以 0 : 4 落後,但穩住之後便開始追回,兩人激戰後甚至來到 12 平,最後莊智淵連拿兩分拿下這關鍵一局。

莊智淵第三局維持火力輸出,打出 6 : 2 的攻勢之後,持續憑藉的強攻和對方的失誤再順利拿下一局並且聽牌。

第四局張禹珍開始反擊,搶先以 4 : 0 力壓,但莊智淵展現出一貫的任性及拼戰精神,在 3 : 8 的落後之下開始追擊,最後逆轉拿下前進金牌戰。金牌戰預計將於台灣時間今晚 9 : 00 開打,就讓我們一同集氣為台灣桌球教父加油!

photo/ 莊智淵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