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 V 洋裝解放隱乳洩深溝! 鄉民老婆吳卓源預告 9 日富邦悍將主場開唱

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新生代女歌手吳卓源(Julia Wu)憑藉出色的音樂實力闖出知名度,充滿磁性的聲線,深受粉絲喜愛,被視為 R&B 女神。吳卓源不只唱功了得,還有高挑的火辣身材,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曬美照的她,近日又粉絲福利大放送多張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吳卓源曬火辣工作照。(圖取自 IG @juliawu94

吳卓源 4 日出席「2021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擔任表演嘉賓,事後她在 IG PO 出數張工作照,寫下「今天去粉美賞我粉美嗎?」照片中,只見她綁了一頭雙辮子,穿著一身條紋洋裝,貼身剪裁凸顯出完美的 S 型曲線,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胸口開深 V 秀隱乳,事業線清晰可見,讓粉絲看了直呼「不只粉美了」、「超美」、「美爆」、「美哭+微辣」。

吳卓源

吳卓源
吳卓源

有趣的是,吳卓源不忘在最後放上崩壞照,讓粉絲很滿意笑虧「zoom in Ju 就是我要的」、「永遠最期待最後一張」、「看到最後一張心情都好了」。

另外,富邦悍連續四年舉行的「G!POP流行音樂節」將於 10 月 9 日、10 日登場,繼先前宣布的「排灣普通女神」阿爆阿仍仍、「核彈級歌手」ØZI 後, 5 日官方預告「R&B 小天后」吳卓源將在音樂節首日,與神秘嘉賓一同現身新莊棒球場,共同在賽前為悍將開球,並登台獻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