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間香奈兒現身巴黎時裝週看秀! BLACKPINK Jennie 紅色中空套裝火辣亮相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 Jennie 一出道就坐擁高人氣, IG 擁有 4831 萬追蹤,因 Chanel 不離身而有「人間香奈兒」之稱。 Jennie 憑藉高級厭世臉及姣好身材,成為時尚界的寵兒,是許多知名品牌的形象大使,也經常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近日她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以搶眼的紅色套裝亮相 CHANEL 大秀,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

Jennie 以紅色中空套裝亮相香奈兒大秀。(圖取自 IG @jennierubyjane

5 日, Jennie 現身巴黎時裝周參加 CHANEL  2022 春夏高級時裝系列大秀,只見她穿著 CHANEL 招牌的毛呢套裝,深 V 短版背心配上 A 字短裙,露出大截纖細蠻腰,腹肌線條隱隱若現,腳踩蝴蝶結樣式的黑色露趾高跟鞋,配件的部分有大紅色的小香包,胸口掛著 CHANEL 標誌的雙 C LOGO 項鍊,腰間纏有珍珠項鍊點綴,紅色套裝配上一頭黑色長髮,加上冷豔的厭世臉,看起來氣場十足。

在 2022 春夏高級時裝系列大秀發表前,香奈兒邀請包含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以及 BLACKPINK Jennie 在內等 5 位品牌好友入鏡,演繹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的最新系列,同樣擁有厭世高冷氣息的 5 人身穿香奈兒最新一季的服裝,在鏡頭前同時扮演攝影師和時尚謬思女神兩個角色。

Jennie 和莉莉戴普一同為香奈兒拍攝形象照。(合成圖,取自 IG @chanel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